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比亚迪汽车首款纯电动车 计划三年内将量产
来源:京华时报   | 发布日期:2007-9-28
  记者26日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的电动车F3e已经研制成功,目前正在进行路试。从今年年初起,比亚迪就已经在商讨电动车充电站的网络建设方案,现在已经基本敲定在车位上建充电站的方案,并且在深圳已经建立了三个充电站的试点。
 
  预计用三年的时间,比亚迪汽车将实现电动车产业化,年产量达5万辆。F3e便是比亚迪汽车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夏治冰介绍,已经研制成功的F3e不需加油,车库拔掉电源就可上路,没有排放、污染和噪音。车速能达140-150公里/小时,将电池充满电的时间为5~6小时,可以行驶350公里。也可以采用快充的方式,快充只需15分钟可以将电池充到70%~80%,行驶里程相应减低。夏治冰介绍,比亚迪将在量产汽油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相应的纯电动车。继F3e之后将相继推出F6e和F8e电动车。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