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高峰论坛 >> 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再临天津
来源:云南网 | 发布日期:2011-7-12

  2011年的金秋9月,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将乘着2010年第一届盛会的余热再临津门!

  2010年8月22日,首届中国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于在天津大礼堂成功举办,逾300人参与此次盛会,与会人员包括政府主管领导,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整车制造和电机电控电池企业高管以及各科研单位和高校行业带头人。论坛主要通过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以及电动汽车发展政策解读等方式搭建与电动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高效的交流平台,并为我国的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政策和市场导向出谋划策。

  第二届论坛得到了国资委、电监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电力报、汽车报、亮报、南方电网传媒集团、中国化学(601117,股吧)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等的大力支持,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及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联袂举办此次盛会。

  届时,国内外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产业链内各级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有关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充换电标准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与上届论坛不同的是,本届峰会将更加注重议题的深度,届时不仅将会有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以及中国工程学院的学者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也会有欧洲的专家学者带来世界最尖端的技术成果介绍。

  为配合本届论坛主题及基调,我们对论坛的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使内容更加丰富样,域名也由www.2010cev.com变更为www.cievs.com。

  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本次盛会。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