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信息
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在京开幕 太阳能充电汽车上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 发布日期:2011-7-8

  中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今天(8日)在北京开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大力发展中国自主汽车被列为重要内容,这意味着我国自主汽车产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汽车市场,再加上一些地区出台了限购政策,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让中国自主汽车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在3万平米的展出大厅里,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的自主品牌汽车应该说是争奇斗艳,包括一汽、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吉利、奇瑞、比亚迪等20家自主品牌车企共展出了200款最新产品,包括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如新能源电池、新型发动机、自动变速箱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客车企业的事无霸宇通公司也是首次参会,这次也携带了最新研发的极具市场前景的城市电动客车等四款产品。

  此外在本届展会上像智能汽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了关注焦点,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方面,各企业都纷纷携带旗下重量级的新能源车型参展,如中国一汽集团携带2款概念车和4款新能源车,4款畅销乘用车以及款动力车来隆重参展,全面展示了在核心技术、整车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自主创新卓越成就。

  记者在展台上看到,搭载全球首创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的比亚迪F3DM的低碳版,据了解,这款汽车现在已经上市,价格是16万左右,而且也就是说现在我们的普通人也可以在车市上买到这款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应该说已经真正进入到了我们平常百姓生活。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