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新闻
三菱因制动问题在日召回3种电动汽车
来源:凤凰汽车 | 作者:白荻 | 发布日期:2014-8-29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由于制动用电动负压泵不合格,三菱汽车8月28日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了召回申请。

  本次召回的对象为三菱i-MiEV、MINICAB-MiEV及铃木EV-EVERY 3种车型,共涉及2009年7月4日至2014年3月22日间制造的15,675辆电动车。

  不合格零件为继电器(仅i-MiEV存在问题)、电子控制程序(EV ECU、3种车型均存在问题)、制动用电动负压泵(i-MiEV、MINICAB-MiEV存在问题)3处。

  由于制动用电动负压泵中的控制继电器的铆接不当,继电器触点在打开状态时会出现粘连。此外,由于控制该负压泵的电子控制程序不当,有时会误判为继电器触点粘连。并且,该负压泵排气孔位置不当,因此含有防冻剂的泥沙附着或进入排气孔,负压泵受腐蚀可能造成排气孔堵塞。

  因上述原因,刹车警示灯亮起同时发出警告,制动用电动负压泵停止运作,如在该状态下使用,制动停车过程中可能造成制动距离增加。

  三菱将对制动用电动负压泵及继电器进行更换,电子控制程序将重新输入新程序。目前尚未发生任何事故。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