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北京纯电动汽车产能将达50万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发布日期:2016-9-26

  信报讯(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日前,北京市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市“十三五”时期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的有关情况。市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到2020年北京将建成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应用中心,北京纯电动汽车产能达到50万辆。

  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北京要突破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关键基础技术研发,形成智能网联驾驶关键零部件生产配套体系,形成智能网联驾驶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学研结合体系和跨行业协同机制,开展特定领域智能网联驾驶示范运营。在新能源汽车整车方面,要全面建成大兴、昌平、房山区三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重点支持北汽、长安等整车企业,全市纯电动汽车产能达到50万辆,实现整车单位质量能耗达到8.9千瓦时/100公里·吨,续航能力和耗能量都会比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大大下降。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