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宝马提速在华充电桩布局
来源:证券时报APP | 发布日期:2017-9-21

  证券时报网09月21日讯 9月19日,宝马集团宣布与特来电、星星充电两家中国充电运营商达成合作,至2017年底,在中国即时充电桩数量将超过6.5万个。

  据北京商报报道,此前不久的9月7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首次公开了宝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战略规划。计划到2025年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未来所有的品牌和型号都将推出纯电动产品。

  而在中国市场,宝马强化了与充电运营商合作,至2017年底,宝马6.5万个即时充电桩将覆盖超过60个城市。其中包括一、二、三线城市,并逐步覆盖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的四、五线城市。据称,宝马即时充电桩将分布在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为中国车主提供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进一步为电动车用户购买和使用新能源车扫除基础设施方面的顾虑和障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