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通用展示电动汽车计划 未来将推出更多纯电动跨界车
来源:腾讯数码 | 发布日期:2017-11-17

  腾讯数码讯(米可)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展示了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电动跨界车Bolt EV,这款车将进一步扩大通用零排放汽车的产品阵容。据悉,这一概念车是通用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巴克莱全球汽车大会上带来的,并且是通用绿色和自动驾驶规划中的一部分。

  电动跨界车,有时也被称作CUV、或紧凑级实用轿车,其实并不是一种新概念。事实上,通用已经对这个想法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尝试,并且在已经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带来了这辆Bolt EV跨界车。通用表示,目前这款车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7万。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掀背式跨界车在美国这样的市场并不受欢迎。许多人都预测,除非通用推出类似于大型SUV的设计,否则不会在市场上成为主流。事实上,通用已经开始研发两种新类型的产品。

  Barra表示,通用将在2020年再推出两款CUV产品,并且将利用现有Bolt EV的平台打造。到2021年,通用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平台,并且会跨越品牌和细分市场,配备一个重新设计的整合式电池系统。它的模块化电池设计能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既可以增加续航和性能,还可以减少成本,降低尺寸和重量。

  另外,未来电动汽车的价格也会越来越便宜。目前,Bolt EV的电池成本没kWh为145美元,而全新的电池系统将可以将成本降低30%以上,降至100美元以下。这些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并且能提高直流快速充电的性能,同时价格也更低、使用范围更广,并且降低环境污染,有效减少体积和空间占用。

  例如,和核心的SUV和豪华SUV车型为代表的主力车型,未来将会朝着九种不同的方式发展。一方面将有大型豪华SUV、七座SUV的加入,同时也会有紧凑级的豪华车型。另外,小型电动SUV未来在城市中可能会更受欢迎。

  另一方面,共享电动汽车、更实用的LCV等车型也是通用优先考虑的目标。

  与此同时,通用还会推出与电动汽车配套的服务,例如OnStar可以帮助司机寻找最近的充电站,并且通用表示愿意与合作伙伴进行投资合作,提供更加普及的充电基础设施。未来,电动汽车将成为通用发展的基础,而这种发展与商业服务相比,面对的困难也不尽相同。

  目前,外界都非常关注通用旗下的哪个品牌将最先推出一款电动跨界车车型。目前雪佛兰Bolt EV已经问世的一款,而未来下一款别克的可能性更大。当然无论是哪个品牌,未来都将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竞争对手。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