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关于我们协会动态行业资讯人物访谈展会信息学术交流行业人才网上会展政策法规友好往来会员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英国半数年轻人不愿购买电动车 充电成最大焦虑
来源:中国青年网 | 发布日期:2018-7-19

  据中国电动车网了解,近日,英国汽车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年轻人相比老一辈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更高。在参与调查的10293名车主中,有一半愿意购买电动汽车。同时,该调查显示,“没有足够的公共充电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电动汽车价格”则是调查者对于电动汽车发展最担忧的三大因素。

  英国汽车协会表示,电动汽车的行程、充电速度和基础设施都在持续改善。如今,大多数人已经可以在夜间(家中)和目的地为电动车充电。一辆出色的、价格实惠、时尚的电动汽车本身就可以吸引购买者,在运营和服务成本以及税收优惠方面,电动汽车也可以节省下大量资金。

  7月9日,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零污染之路”(Road to Zero)计划,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其中,英国承诺到2030年,新车销量中的一半将是混合动力车或电动汽车。

  在业内人士看来,除了技术上的突破,电动车的发展更需要合理的商业化推广,因此公众对电动汽车的态度十分重要。虽然电动汽车的推广仍面临诸多挑战,但英国汽车协会的调查再一次证明了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

 
 
 
回到顶部 关闭窗口